聯絡蔡滕

地址:402台中市南區忠明南路572-1號
電話:(04)23718900  /  23728837
傳真:(04)23767903
MAIL:cecktcm@gmail.com

  • header-banner-01
    "蔡"紙筆言君子易。"滕"丘登出淑女理
  • header-banner-02
    蔡滕老師著作"神明祖先風水位安置指南"、"居家風水吉方位 "、"你放對風水位了嗎?神明祖先位的正誤興衰實例",是民眾調整自家風水的指南書。
  • header-banner-03
    服務項目:八字命理。命名改名 地理風水。易經卜卦。擇日學。奇門遁甲

金元寶麒麟 小羅盤大羅盤水晶球開運印鑑 文昌筆乾坤八掛圖 山海鎮五帝錢、六帝錢、九帝錢

 

||  金元寶

自古以來「元寶」代表著流通貨幣,也是國家財富、圓滿之象徵,亦為皇室所御用。

生意人敬拜福德土地公或求財神爺加持時,其神尊手上拿的即是「元寶」,就字義了解:「元」為大為王者之意象,「寶」乃世間尊貴的象徵。

俗云:有形就有靈,藉有形的元寶,招納財運大富、大貴之氣場,讓吉氣留存於家宅中,吉者應吉,好事成雙。


||  麒麟

麒麟為神獸之一,自古以來即有趨吉避凶的效果,四腳各踩一八卦,張嘴大開是準備咬寶石的,而肚子裡有空間容納各式寶物或物品。麒麟踩八卦依照使用方式的不同,亦可個別或同時達到化煞、招財、催子去病的效果,是一件功能相當多元的物品。

麒麟(雄曰麒,雌曰麟),在古人心目中,麒麟屬於仁瑞之獸,也是風水獸之王者,麒麟和鳳、龜、龍一起,組成古人眼中的"四靈"。麟體信厚,鳳知治亂,龜兆吉凶,龍能變化"。是四靈之首。罕見的長壽,少則活一千年,多則達三千歲。它還特別喜歡有德行的君王,"王者至,仁則出"。相傳孔子將生未生之時,有麒麟吐玉書(另說為玉石)于山東曲阜闕裏人家,相傳孔子就是麒麟送來的,也就是說麒麟送來的童子,長大後必定是一個賢良多聞,才識氣度兼備出眾的人。 對於想生一個賢良多聞的孩子之夫妻,就要擺放一對麒麟,它還會幫你化煞解陰氣,如刀煞、尖角煞 、三煞、五黃煞、白虎煞並增加住宅的陽氣,麒麟鎮宅化煞力量最強,安奉之人要常感念鎮護之情,偶爾要用壽金(七張)清淨佈光,感情才能持久,讓你子嗣賢良,狀元及第,家和萬事興。今天,作為吉祥物,麒麟的形象依然受到人們的喜愛。 

※ 安置條件:【化煞】【鎮宅】【招財】


||  小羅盤

鎮宅制煞、招福納財(車廂內、辦公室、書房、窗口、穿堂、暗巷口、較陰暗處,可吊掛鎮宅制煞、招福納財)

※ 說明
小羅盤,上頭有磁針,也有八卦與二十四山,本身具有羅盤神,經開光唸咒或至大廟香爐過火,就有化煞的功能,辦公室、車廂內、落地窗、書房窗口、暗巷口較陰暗處、或任何不乾淨的地方都可以擺 置,如果搬家或想將他移動位置,在取下前最好先用紅布罩著。佈局時必須擇日、看時辰,以免與主人生肖相沖,並要經過專家開光加持才有功效。

※ 功能
具有化煞功能,房子如果太陰或感覺不乾淨、生意不順、夫妻失和、財運不佳等,都可用小羅盤來協助提升貴人,經常開車出入磁場不佳或陰濕暗誨處者,更要在車上擺上一個羅盤來避邪。


||  大羅盤

各派門地理名師,勘查陰、陽宅第,皆須使用「羅盤」相輔助以斷吉凶;為何居家陽宅配置「羅盤」可招福納財、鎮宅化煞、趨吉避凶…等,是現代人必備的生活常識。

羅盤上有八卦與二十四山及二十八星宿,相傳本身具有羅盤神,經開光唸咒就有化煞的功能,辦公室、汽機車內、落地窗、書房、門口、窗口、暗巷口、較陰暗處所、或任何不乾淨的地方都可以安置,如果搬家或想將他移動位置,在取下前最好先用紅布包覆著。佈局時必須擇日、看時辰,以免與主人生肖相沖,並經過專家開光加持功效才能加強。

羅盤具有化煞功能,房子如果太陰或感覺不乾淨、生意不順、夫妻失和、財運不佳等,都可用羅盤來協助提升貴人,經常開車出入磁場不佳或陰濕暗誨處者,更要在車上擺上一個羅盤來避邪。

鎮宅制煞、招福納財
(車廂內、辦公室、書房、窗口、穿堂、暗巷口、較陰暗處,可吊掛鎮宅制煞、招福納財)

※ 說明

大羅盤與小羅盤相同,上頭有磁針,也有八卦與二十四山,本身具有羅盤神,經開光唸咒或至大廟香爐過火,就有化煞的功能,辦公室、車廂內、落地窗、書房窗口、暗巷口較陰暗處、或任何不乾淨的地方都可以擺,如果搬家或想將他移動位置,在取下前最好先用紅布罩著。佈局時必須擇日、看時辰,以免與主人生肖相沖,並要經過專家開光加持才有功效。

※ 功能

具有化煞功能,房子如果太陰或感覺不乾淨、生意不順、夫妻失和、財運不佳等,都可用小羅盤來協助提升貴人,經常開車出入磁場不佳或陰濕暗誨處者,更要在車上擺上一個羅盤來避邪。

名師用八寸六羅盤

地理風水老師專用綜合

此羅盤為 蔡 滕 理事長精心監製,專利申請在案,羅盤表面外加護貝,字跡清晰、不怕汗水、不易磨損,

深受各界地理風水名師好評,是老師們必備之精良五術工具。


||  水晶柱:紫晶洞-招福化煞用


||  水晶球

||  開運印鑑

您相信印鑑能開運嗎、開運與沒開運的印鑑有差別嗎當身為中華民族一員的我們、是否對於老祖宗所傳承下來的玄學您是否認同呢?當然中國人做事前總是要求有個好兆頭,不管怎樣當在銀行開戶時或簽署重要合約,假如有個好的開運印鑑當蓋下去剎那的感覺就是跟一般印鑑蓋下的感覺特別不一樣,一生也許就只需刻這個印章,除了不小心摔壞了或遺失,才有機會重刻,這個印章當然要顆好一點而且要刻經過開運的。

「開運印鑑」是什麼,有何作用?「開運印鑑」是一種用來彌補先天本命不佳的吉祥物,如果印章能依老祖宗所傳承的開運方式來進行篆刻,此顆開運印章定能幫您在後天行運上,創造出更美好的明天。「開運印鑑」一般在市面上,價格都非常昂貴,本中心本著童叟無欺的理念,將「開運印鑑」做平價化的推廣,希望能讓更多人受惠。


||  文昌筆

第一筆:聰明智慧 身體健康

第二筆:事業成功 榮華富貴

第三筆:名譽成功 事事順利

第四筆:考試順利 狀元及第

學生:老師有人說文昌!那文昌是什麼?

老師:所謂的[文昌],指的是北斗七星上將、次將、貴相、司命、司寇等六顆星宿,輔拂并居以成天象,因為它們掌理了天下的功名與利祿。

學生:老師請問文昌筆要如何安置?

老師:屋宅若有專用之書房時,宜優先考慮規劃文昌位,若以臥房兼做書房時,亦宜先依整棟屋宅之太極點為基準,判定文昌之所在,作為求學子女之臥室,以其子女們求學順利,考試運有理想成績。書房或臥室內,要把書桌安置在文昌位上,使人可坐在文昌位下讀寫,或將床舖安在文昌位,使其睡在文昌位上,則亦可說同等效果。安奉[文昌筆],是即在房內個人文昌之方位牆面,或書桌上面,安置或安掛[文昌筆],代表象徵文君帝君臨宅,就近庇祐學子用功學習,學業進步,或助當事人,事業順利。

※ 說明

  1. 座北向南-文昌位在東北方
  2. 座南向北-文昌位在南方
  3. 座東向西-文昌位在西北方
  4. 座西向東-文昌位在西南方
  5. 座東北向西南-文昌位在北方
  6. 座西北向東南-文昌位在東方
  7. 座東南向西北-文昌位在東南方
  8. 座西南向東北-文昌位在西方

||  乾坤八卦圖

※ 尺寸:
(6號) 23cmX23cm  /  (5號)26cmX30cm 
(4號)26cmX38cm   /    (3號)30cmX38cm

現在市面上膺品充數,請消費者認清乾坤八卦圖圖樣與目前市售仿冒品的差異,乾坤八卦圖是將山海鎮化煞功力一一用符令勅出,劃符咒之人須授職領旨,方能啟動符法,更要配合開光儀式。

若只是抄襲、拷貝,那有失功力。化煞不成反招凶,切記!!!

購買時請注意外框均有專利字號 ( 094南院認字第004案號000258 )

在此也要請仿冒的廠商注意,乾坤八卦圖圖樣具有著作權保護,若再發現有任何仿冒情事,絕對會採取法律行動,請即時停止任何不法仿冒。勸買家能明辦,感謝各位大德!闔家平安!

※ 說明

 (1) 八卦:鎮宅可趨吉避凶,移凶化吉之功能
 (2) 代表 【乾】山海鎮鎮宅化煞最靈念
 (3) 代表 【坤】山海鎮可移凶化吉之化煞功能
 (4) 九天應元雷聲普化天尊;可化明堂外型煞
 (5) 天師制萬煞符
   加天師府法師印鑑加持道法力量無比,可移凶化吉,避開煞氣侵害,神兵神將護駕保平安
 (6) 太陽星君:發揮長年護駕,鎮宅平安們太陰娘娘:發揮長年護駕,鎮宅屁祐大小男女平安
 (7) 太陰娘娘:發揮長年護駕,鎮宅庇佑大小男女平安。
 (8) 福星高照,招財進寶:發揮吉祥如意
 (9) 天官賜福對我生財:移凶轉吉增吉祥
 (10) 日日有見財:每日可財源廣進
 (11) 鎮宅光明:發揮家運昌隆吉祥
 (12) 我家如山海:發揮家運旺勢如山海
 (13) 對我生正財:明堂煞,對我反為吉祥,移凶化吉
 (14) 財利符:可使家中求財日增加億
 (15) 開運吉祥符:可使家中人丁運勢增吉祥
 (16) 旺店符:無論開店或在外做生意,生意興隆
 (17) 避免盜賊靈符:家中防盜賊,並防止被倒債或被騙損財
 (18) 五雷平安進財符:收斬外型煞,避邪,平安財源廣進
 (19) 家庭大小和合符:家中老少男女和氣安祥生財

乾坤八卦圖其能制煞、趨吉避凶之原因是因為”煞”是一種無智慧、無形的東西,無論在那方位所屬之五行,與流年太歲,對沖年,或三合流年然發凶,祖師流傳下來的,是用真正的鏡子劃上八卦祖師、太陽星君、太陰娘娘,加上山水龍神開光敕咒,利用鏡子的反照,讓煞對煞互相挑戰,就沒有時間來傷人了,這是堪輿專家的妙訣,所以一定要用真正的鏡子畫才有效並且經老師開光,如果沒有反照力量,一律無效。

一般外型煞、案劫煞、厝角厝刀、路沖、路箭、巷沖、破碎煞、凹風煞、有血光車禍之災,高山大樓尖峰煞、八曜煞、加先後天曜、廿四山曜煞、動土飛土煞、五黃太歲流年煞、卅六天罡、七十二地煞、趨吉避凶、鎮押萬煞、最妙用。 

內局,廁所門與樓梯相沖煞,或門戶與大樓公梯對沖煞、宅主失財、宅主多病,頭痛失眠,腦神經衰弱,可按在門斗頂上,向準樓梯,可以化煞最靈驗。

※ 功用
一、鎮宅.化煞,通常於用較大的煞氣:如開門見山、天斬煞 、反弓煞 。

二、或同時有二種以上複合型煞氣使用:如犯官帽煞、屋角煞、壁刀煞、路沖、廟角煞、電線桿、高樓尖峰、五黃煞、住宅前高後低、明堂見大樹...等安置在正對煞氣之處即可 。

三、另公寓大樓內的住宅,常犯住宅大門對到上下樓梯,全家大小不安,可在大門上方安置山海鎮(斜45度角)正對樓梯即可化解煞氣。 

四、化解尖角煞: 
現代都會大樓遍佈,不少大樓建築物造型銳角多邊,常會形成尖角對到住宅大門、窗口的景象。這就是所謂的尖角煞,凡住宅犯尖角煞,對家庭成員的健康有極大影響,並易有血光之災,請安置在窗口或門外鏡面朝向煞氣處,可化解尖角煞,全家平安 。

五、化解天斬煞: 
陽宅風水上最容易被忽略但又影響極大的,就是兩幢高樓大廈之間的一條狹窄空隙,在風水學上稱為「天斬煞」,因為形狀仿如用刀從半空斬成兩邊,故此稱為「天斬煞」,倘若房屋面對天斬煞,會經常有血光之災,(車禍、開刀)官非,事業失敗,疾病。除了要留意家人的身體健康外,更要留意財運方面,因為此煞令家人的財帛損耗,請鎮安置在窗口或門前面對天斬煞之方向,即可化解面對二棟大樓中間夾縫之天斬煞 。


||  山海鎮

※ 尺寸:
(6號) 23cmX23cm  /  (5號)26cmX30cm 
(4號)26cmX38cm   /    (3號)30cmX38cm
(2號)38cmX47cm

 

※ 說明

山海鎮─乃是風水鎮宅、化煞轉禍為祥之鎮宅寶物。是台灣常見的門楣辟邪物之一,有的在方形、圓形的木板上或鏡面上畫山、海圖案,並在兩側寫上「我家如山海、他作我無妨」,依清代《繪圖魯班經》記載,凡大門面對巷道、門、路、橋樑、山峰、土堆、鎗柱、船埠、豆蓬柱等項,皆可通用。山海鎮做為辟邪物主要是藉助山、海的力量,來鎮制門前風水沖煞,『山海鎮 』上又多書繪了三重八卦、日月,南、北斗和九星及旺財符令等,加強辟邪、鎮煞兼旺財的力量。 

以上著作人曾日向台南地方法院申請著作,○九三南院認字第001-0613-0002-0496號認證在案,仿冒必究。

購買本產品~~請在定單註明男主人、女主人及家中成員生肖~《未註明就沒有辦法》~~本中心將免費擇選良吉日、時,懸掛,使其山海鎮真正發揮鎮宅效用,內附使用需知(當日懸掛時應準備之物品及注意事項)【如您不是跟本中心購買,須要本中心此項服務,酌收600元服務費】如需老師親臨安裝,價格另議


||  五帝錢、六帝錢、九帝錢

開運制煞物品

小羅盤
小羅盤
大羅盤
大羅盤
五帝錢、六帝錢、九帝錢
五帝錢、六帝錢、九帝錢
MEE_2961
MEE_2961
MEE_2962
文昌筆
文昌筆
麒麟
麒麟
開運印鑑
開運印鑑
MEE_2973
金元寶
金元寶
MEE_2979
MEE_2985
MEE_2988
MEE_2989
MEE_2993
MEE_2994
MEE_2996
水晶柱
水晶柱
MEE_3013
MEE_3014
MEE_3016
MEE_3017
MEE_3019
MEE_3023
MEE_3024
MEE_3028
MEE_3033
MEE_3038
MEE_3039
MEE_3041
MEE_3043
MEE_3046
MEE_3048
MEE_3050
開運印鑑
開運印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