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蔡滕

地址:402台中市南區忠明南路572-1號
電話:(04)23718900  /  23728837
傳真:(04)23767903
MAIL:cecktcm@gmail.com

  • header-banner-01
    "蔡"紙筆言君子易。"滕"丘登出淑女理
  • header-banner-02
    蔡滕老師著作"神明祖先風水位安置指南"、"居家風水吉方位 "、"你放對風水位了嗎?神明祖先位的正誤興衰實例",是民眾調整自家風水的指南書。
  • header-banner-03
    服務項目:八字命理。命名改名 地理風水。易經卜卦。擇日學。奇門遁甲
 
文昌-顧名思義,希望文筆昌盛、文采豐昌、允文昌武…等,但這並非學生的專利。例如國家考試:公務員高普考、公部門陞等考、公職單位、醫院、機關…等,私人企業則重視決策的執行、辦公室的和諧…等。
 
因此藉由文昌位環境的加分是必要的佈局。以下首重
一、桌面整齊乾淨,與研讀科目不相關之物品,嚴禁擺放書桌上而分心。
二、避開樑柱下,就力學角度,樑下氣流變化大,不利思考易分散精神。
三、通道直冲,位於通道或門口,經常處於動態能量,讓人靜不下心來。
四、燈光明亮,光明燈自己也來點一盞,白色亮光由左側照進來為佳。
五、保持空氣流通,自然清新空氣使人神清氣爽,香水、食物、動物雜味影響學習。
六、遠離吵雜環境,隔絕外在雜音,內部更不宜吵雜音樂干擾而影響。
七、房屋內部格局,門的位置先找出來,看位於家中或辦公室的何方位,在以門位對照找出文昌位來,並祝文昌高中。
 
門位與文昌位對照表

門位

西

東北

東南

西北

西南

文昌位

西南

東北

西北

西

東南